建站三天被google收录了

虽然只有一页,也算开了头哇,小庆贺一下。美帝国主义的搜索引擎还挺友好。。哈哈。
另外:这个栏目是用来发些网站技术性文章的,大家看了有用的就看看,不明白的就当没看见哈,给我自己看的。。。。  🙂

继续阅读建站三天被google收录了

我是长沙村的村民啊…..

昨天接到一个电话,是一个陌生的声音:你好,请问是#$%*…..因为方言味太浓,说了好几遍才听明白,我说:是的,请问你是哪位?答:我是长沙村的村民啊!……原来是群众因为打不通分管林业的领导的电话,所以找到领导联系表上面的我的号码,帮他确认好了那位师兄的号码给他,挂了电话,不觉微笑起来,想到那句:我是长沙村的村民啊… 继续阅读我是长沙村的村民啊…..

大家好,我来也!

亲爱的闻子,亲爱的小武,以及另两位未谋面的可爱的蓬头和小丫同学:

    大家好,我来报到了。我知道我迟到了,其实呢,我是一个很有时间观念的人。为了维护一下我的正当形象,所以,我决定对于我的这次迟到做一下必要的解释。原因很多,我就捡最主要的讲好了,那就是我们宿舍的校园网的局限性,导致我在方便的时间和地点不能及时登陆我们的小天地,只好到经管楼七楼实验室上网,谁知实验室下周才开放(唉,真无语)。所以,我只好又辗转到邵馆四楼同学导师的办公室,终于成功登陆。奔波于偌大的校园的西北角与东南角,跋涉与九楼、七楼与四楼之间,也是一项强度不小的体力考验啊。看在我也为此付出了一定汗水的情分上,大家就不要怪罪我的迟来了哈,(*^__^*) 嘻嘻……

继续阅读大家好,我来也!

终朝采绿

上午去看文化站,下午看公路,总是在车上,总是看见一些看不见未来的工程,一片荒地,所有的人都站在那里听一个人介绍未来会怎么怎么样,然后大家开始想象,然后点头

路上看见外面的田野,居然已经有一块一块金黄金黄的油菜花了,阳光下金灿灿的,旁边新翻的泥土一垄一垄泛着健康的黑色,乡下的河水总是清澈,微波粼粼的样子,怪模怪样的两只大白鹅用独有的难听嗓音叫了几嗓子,随后就归于沉默,那么清的水,那么脏的鹅

一起下乡的那个年轻人皮肤比我还白,我问他怎么还没有到要看的那条路啊?结果人家忍着笑轻轻地说:已经看过了,现在是往回走….真丢人

昨天跟姐姐视频的时候刚刚炫耀说我已经穿短袖了,看见小外甥女的蓝花花小袄乐得不行,今天貌似就降温了,不过还是明亮的太阳,多了一些凉凉的风而已。不过,温度倒是刚刚好,是个清凉的晴天。
继续阅读终朝采绿

向日葵网志For SunFlower

这第一辑,就简单做一个关于向日葵的专题吧。
对于所有金黄色的花朵,我有着莫名的偏爱。譬如油菜花,波斯菊。然而和向日葵比起来,它们总归太柔弱,没有那样张扬的性格。
我常常幻想,当早晨醒来,推开窗户,远处,哪怕是一轮,一轮金色的向日葵,在朝阳下茁壮地生长,既静默,又顽强,傲然独立在蓝天下,只索取一抹阳光。
也会是纯粹得令人心碎吧。 

搜集了一些图片,稍微做了编辑,和大家分享吧。

7e589afe69cac

继续阅读向日葵网志For SunFlower

呵呵

有没有这样一个时候,就是连一个人走路,也会忍不住笑起来。我今天下午就是这样。

走在路上,看着那些新发的花,明丽鲜艳,我对着大街上的车来车往微笑,去超市买了榴莲来吃,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水果,付账的时候,正好加一个塑料袋的价钱是一个整数,乐颠颠地付钱,结果收银员说我的塑料袋是大号的,我郁闷地嘟囔:那又要找一堆硬币我咯….结果可爱温柔的收银员姐姐笑着说那就算了。呵呵,果真是心情巨好的一天啊

所以说我是一个极为情绪化的人呢,连回去的路上,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都忍不住笑出来…..而且,榴莲也超好吃啊

刚刚电话完,某人凶巴巴地问:你买榴莲了啊?我窃笑:嗯那,我吃都吃完了。某人无比无奈:你就不能慢慢吃么?呵呵,本来就是等不及的性子嘛….摸摸我包包上的小熊,那细细缠着的金属圈:)

冬天到春天,是一个慢慢微笑的表情。对于我,春天到夏天,是一个快乐到跳起来的动作,今年夏天,我,要和蓬头与木头一起穿Beatles

开会&偷闲

上午开会,拣个角落坐下,又开始眯着眼睛犯困,貌似从参加工作开始就养成了这么个开会钓鱼的习惯来,总是坐着坐着就东倒西歪神游天外了。突然手机响了,捡钱的歌儿刚唱半句就停了,我一激灵就醒了,一看原来是钟叔叔的电话,抬头看见远处的他正盯着我乐不可支,眼睛都笑没了,一副阴谋得逞的样子,唉,睡觉又被发现了…. 继续阅读开会&偷闲